Kuri今天吃🍪了吗

✨特搜队三位底线✨

❤️特摄与推理大好K❤️

✨差不多all主角,轻度cp洁癖✨

❤️主赤新+高金+明金+透新❤️

✨ALL27/黑/越忠诚玩家✨

⚠不吃赤安和赤琴及双向⚠
⚠不吃快斗和雾岛相关⚠
⚠不吃明高明以及雾高雾⚠

✨拒绝ky,拒绝撕人✨

❤️本体眼镜,喜欢转载❤️

【包工头脑洞】最近的梦呀

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:

1.穿越中的穿越:穿越到自己角色的世界之后的再度穿越








梦见甜圭出演了一部新剧,我在剧组扫地。他演的是一个表面是房地产销售实际上是某个机构卧底,专门负责收集各行各业黑色信息。




结果有一天我俩同一时间喝凉水呛到了,就穿越到戏里面了——甜圭变成了自己的角色,角色的智商和武力值都还在,天天都跟黑恶势力斗智斗勇,甚至还要女装play;而我在装修风格无比冷淡的公寓里给明智扫地,明智:这里还有灰/那个东西无视无视/你看那里还有你一根头发/怎么地上会有你的头发呢你脱发严重啊快秃了吧。




工作完成之后明智跟我说不允许我还没看过这部新剧,说是题材很新颖,是演员穿越到角色里的片子,角色的设计也很棒。




我接过他的手机看了眼简介,瞬间发现自己又穿越了——我跟高远开着拖拉机在躲避一群土著的追捕,其实就是我在开,高远在旁边拿着小刷子刷石头,长得很像我睡前在tb看到的那款。




我们好不容易逃回市区之后,碰见带着去吃烧烤的甜圭,简直就是亲友会面就拼了桌。然而这是家黑店,两位老板娘以为我是小朋友要把我给卖掉,在违禁边缘试探了好几次都被我挡回去了,最后直接动手,结果被甜圭打飞了……




我记得最后一幕是我们三个开着老板车的离开娱乐区,甜圭说:要不我们模仿一下金凯瑞摇头三人组?












2.为什么我被卖了呢








我梦见自己莫名其妙被卖掉了,生活虽然不算艰苦也不是卖到什么大山里当童养媳,日常也能出院子串串门,但是就是不准我和目前所在地以外的外界有什么接触,我的手机基本就是无sim卡的摆设了。




梦里有个男主,是买我的大妈的儿子,长得像健太郎,肯定就是我之前刷我是大哥大刷的。历尽艰险跟他联手逃出家之后,他带着我去了他哥们的港口,我们就坐着船出发了。我心血来潮打开了手机上的定位想看看自己在什么地方,结果发现载着我们的人居然跟买我的是一伙的,又把我们送回去了。




被送回去之后,房子门口好像在做什么活动,停着一堆车。我就把自己的行李和书包往后备箱一塞,抢了车就带着男主逃跑。后来觉得不对劲,想着如果男主的朋友都能是买家一伙儿的,那男主肯定也是同伙啊,于是骗男主说你那边的门好像出问题了,停车检查一下吧,等他开门检查的时候,我一jio把男主踹下车就自己开着车逃跑了……












3.比较短的梦的合集/cp向预警(高金+明金)








①梦里都想着填坑


可能是我睡前在想可以用什么梗来写高金,结果梦见高远穿着警察的制服在家里把我抓起来了,说你因为填坑速度太慢被捕了……




②是利息啊


Hajime是某个私人侦探社的主力,大小案件全靠他侦破。有一天明智来事务所找Hajime陪他去外地参加一个推理活动,侦探社一群人害怕Hajime这一去就不回来被警视厅的人拐走了,逼着明智给打欠条——“今借金田一一个,十日内归还,没有利息”。




③假发


为了截图重刷总裁误宠替身甜妻的时候,刷到男女主在床上起争执的时候,男主不小心揪掉了女主的假发,然后我晚上梦见Hajime一把揪掉了高远的假发,发现里面居然是七彩的短发……/梦见自己去看守所探监,一时兴起揪光了高远的假发,然后我失去了意识……




④莫名其妙的高金


梦到Hajime失忆之后被传销的人救了,然后正好碰上组织的诈骗的人找上了高远,Hajime之后被高远救出来了。




⑤不要拖稿


梦见自己把拖稿的小弟放在油锅里炸了,原因是我昨天跟小伙伴讨论明智的体重,他说把警视裹上面包糠丢进油锅炸至金黄,隔壁的小伙伴都被抓进去了——并且我还记得在小伙伴身上刷了辣酱,然后放了蚝油和芝麻酱,最后撒了把花生碎和香菜——




⑥帽子接好


一个武侠世界的梦,结果出现的第一张脸居然是李白龙。某山寨寨主李白龙在半山腰上捡到了异世界掉下来的哈吉咩,然后带回了山寨天天好吃好喝供着还跟在他身后,还让他陪自己一起下山去找当地的智者明智大熊弟……之后可能被ntr了估计。




⑦高金开车


梦里的高远对Hajime说“你屁股上有个洞,我帮你堵起来吧”,然后“呜———”




⑧门都没有


梦见Hajime大学阴差阳错学了设计,老师是推理迷,让大家期末作业设计一个很难发生密室杀人案的建筑模型。


Hajime交了一个四面完全封闭的安全屋模型,老师问他设计理念,他说“想杀人?门都没有。”




⑨是个沙雕了


就高远这个身材,说能打都是假的,跟我看着也差不多。我常年练散打和太极,肌肉估计还比他能打。不信你让我和他打一架,不出几回合——他就得跪在地上一边拔我身上的蔷薇花,一边掐着我的人中说“你要是没了谁给我治秃头啊!”





评论

热度(18)